close

*飯拍禁止二改*

酸甜苦辣。我和你之間,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吧,呵。

----

這世界上,愛情的力量很偉大,只是有些人並不這麼認為,因為他們還從未體悟過。有些人嚐著命運過日子,事實上很簡單,但並不是一輩子這樣。

我通常著樣想,遇到對的人,你會如痴如醉,甚至迷失自己,神奇吧,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 鄭允嬛的思想。

 

待在繁華的城市裡,在高處凝視著小如螞蟻的人群,不盡想,人就是那麼渺小,但做出的決定卻千變萬化,一個大學生抱著這樣的心情下去有什麼成就呢。

「真想跳下去...」她一人在公寓頂樓,坐在邊緣,雙腳懸空,眼眶泛淚的說著

這樣的雜念忽然出現在他眼前,她真的很不甘願,拿出手機打著字... ...

「我不知道是什麼搞砸我們的關係,我明明...很愛你,你卻說我欺騙你...到底是你不愛了呢...還是我真的在騙你...」她知道,有人在傳話,但到底是誰...她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這樣...你也要相信我

傳送給他的最後一通簡訊,按下傳送,傳送者:鄭允嬛 。被傳送者:熟悉的陌生人。

那想自殺的念頭,怎麼可能影響她的夢想呢,她依舊抱持著未來會有場最美的愛情,然後永遠美下去,簡訊發完,她小心翼翼的從那邊緣起身,向安全的空地離開。

 

這樣一天一天下來,允嬛的臉常常顯得疲憊,可見她夜晚都在想事情想到失眠。看見朋友對他打聲招呼,笑容沒有,應答也沒有。時常一個人想東想西,覺得全世界都在跟她作對,當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明白什麼是亂。

某一時,夜晚,她迷失自己,曾發誓過自己死都不抽菸,而那天,她去了雜貨商買了包涼菸,買了走到店外,看看手上的菸和打火機,又想到未來會變什麼樣子,猶豫了一會兒,悄悄的塞進口袋,而那曾經最愛的面孔再度服現在她腦海裡

她明白,這樣下去並不是辦法,有位朋友向她說「找個東西來轉移你的注意力吧」

應答是沒有,但卻聽進去了。

允嬛她喜歡音樂,非常熱愛抒情曲,她喜歡唱歌唱得好聽的人,因此藉由轉移的目的,據說這次學校有歌唱表演,就在今晚。

 

去是會去,但並沒有待多大的期待,畢竟還沒真的欣賞到,人都這樣的。音樂表演前半小時,她還待在宿舍裡,翻著她手機中的聊天記錄,還在回想過去那些說有笑的回憶,很珍貴呢,但如今看見,非常心酸。

瞄了時間,嗯,時間快到了,去中央場地那邊看看表演吧。

離表演舞台有段距離的她,她並不想擠進人群裡,自從分手的那天開始,漸漸害怕人多的地方。時間漸漸流去,舞台的光芒已開始閃爍,意味著要開始了,眼見主持人慢慢從幕後出現。

「大家好!今天呢有歌唱演出,希望大家可以期待,由我聽說,那麼多表演團體,幾乎都是搖滾的曲風,我相信年輕人一定很喜歡!」主持人說著,讓允嬛失望了許多

「好!我們來歡迎第一組!『Spider!』」允嬛正心想...什麼蜘蛛...完全不感興趣,但她依舊觀望著舞台

多人的表演組合一個一個上台,看著真全是搖滾風,看著舞台是看著沒錯,但那眼神看起來是在放空。直到後頭,主持人再次站回中間。

「謝謝我們的『X金屬』大家掌聲!」允嬛眼看大家不但拍手,所有人都在尖叫歡呼,看樣子大家真的很愛搖滾樂

「好了,那麼多的表演團體表演完畢,就這樣2個小時過去了,現在還剩下一個壓軸,大家期待嗎!?」允嬛真不敢相信他這樣放空了2個小時!她不想再待下去了,正轉身離開的同時,大家在為最後的表演者歡呼。

... ...

當那輕柔優雅的節奏響起,那浪漫的氣息開始旋繞在整個場地,正在走動的她,忽然間停住,她知道這前奏!她知道這是什麼歌...身體不受控制的轉向舞台,緩緩的向舞台前靠近...

 

♫ 

Suddenly I realize that I have stood there for long,
I wonder where I should head for,
But to go back home is not my preference,
And the more my fiends accompany me, the lonelier I will be,
There are so many topics about me,
Which is completely new even to me?
My pleasure is to be admitted and admired,
But my grievance is nowhere to seek a listener,
The night cankers my heart like the union movie,
What would be left if the layer of defense is taken away?
Why every time being fragile,
I would much miss you?
If heard the news about me,
Did you miss me in the meanwhile?
It is like an ordinary old friend,
Or you would cherish me?
There sill exist a great deal of sincere notes to you,
A hanging heart feels empty,
How to echo?
I am reluctant to give up but yet feel helpless,
If heard the news about me,
Could you believe in me?
Can you echo the rumor?
Or you know I am always like that.
I get to understand a lot after undergoing many twists and turns,
But referring to bosom friend, you are second to none.
When thinking of you could miss me someday,
My chest still feels kind of warmth.

 

「謝謝。」當音樂停止,允嬛才從陶醉中醒過來,她感到這歌詞非常符合現在的心情...他到底是誰!
允嬛不眨眼的注視台上的歌手,且雙手不受控制的掌聲,感到心中有些感傷又有些振奮,且感到眼眶發熱,等到主持人和他一同站在舞台中央。
「哇...短短兩分鐘,氣氛突然變得很安靜呢哈哈哈。」她看那位歌手傻笑幾聲,那笑眼...真迷人...
「來吧,說一下你是誰吧!」主持人說著
「是,大家好...」台上的歌手掃著台下任何觀眾的雙眼,是看見每個人正注視著自己,直到他看見雙眼泛淚且就在他前方的女孩,掃描的目光卻停了

 

 

「我是朴智旻。」此刻,他心中抽動了一下,解放的感覺。 

 

END.

----

其實那歌曲是中文歌曲翻譯過來的,

張惠妹-如果你也聽說。

這首韓星圭賢有翻唱可以去聽聽看。

這首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拭淚

完全是我的心聲,那種心碎的感覺...

故事可以想像說,如果自己是主角的話,感受如何呢~

感謝讀者欣賞。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